长城今年将推十余款新车 最快下个月上市

腾翼C30文章配图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SUV生产企业,长城汽车近几年来在轿车领域也有飞速发展,其中腾翼C30在去年也取得了非常优秀的销量成绩,拉动了长城汽车的整体销量增长。今年长城汽车仍然将坚持多品牌发展战略,将SUV品牌和轿车品牌细分化,并且推出更多的新车型来丰富产品线。据悉,长城汽车在2011年将推出十余款新产品,哈弗SUV和腾翼轿车两大系列的新车型的数量平分秋色。

腾翼C30文章配图

据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介绍,长城汽车在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哈弗SUV的产品和腾翼轿车的产品。在哈弗SUV产品系列中,哈弗M3、M4和H6将作为主要新产品来发布,而2011款哈弗M2也将会在今年正式推出上市。据悉,哈弗M3预计会在4月份正式上市,搭载1.5升VVT发动机;哈弗M4是以炫丽平台研发的小型SUV,将会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哈弗H6作为一款全新的中高级SUV车型,将搭载2.0升绿静柴油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

腾翼C30文章配图

除了以上的哈弗SUV产品以外,长城汽车在轿车领域也会推出更多新车。据悉,2011款炫丽CROSS和2011款腾翼C30将会在4月份推出;后续还会推出腾翼C30的改款产品腾翼C35,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需求;今年第二季度,长城汽车还将推出全新的中级车腾翼C50,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会在后续推出改款腾翼C55,将腾翼系列产品更加细分化。

腾翼C30文章配图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长城汽车也并没有停止脚步,目前很多产品已经进入研发的最后阶段,并且开始准备上市工作。据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介绍,目前腾翼C30已经有了纯电动车型,其他轿车产品也将会采用纯电动动力陆续推出市场;而哈弗SUV产品未来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满足未来汽车产品新能源发展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