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东方之子变身旗云E6 预计9万起(谍照)

奇瑞 东方之子

在2010年中旬,奇瑞汽车整合发布了全新旗云产品系列,使奇瑞品牌的产品系列划分为五大类。其中作为家轿主力产品的旗云系列也推出了旗云1、旗云2和旗云3车型,随后还有更多的延展产品的推出。奇瑞汽车整合了五大产品系列后,唯独东方之子产品没有明确的规划,不过未来将推出的旗云E6将采用东方之子平台开发,成为旗云系列的高端车型。

旗云E6的外形设计与东方之子相差甚远

奇瑞 东方之子

奇瑞旗云E6采用了老款东方之子的平台,但车身外形的设计却与东方之子相差甚远。新旗云E6采用了条形前大灯设计,而且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的样式也有明显变化,整个前脸看上去线条更加柔和,与东方之子硬朗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颇有几分瑞麒G5的气息。

奇瑞 东方之子

除了前脸造型有明显变化以外,新旗云E6的侧面也进行了全新的改进,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上扬的线条非常明显,而且风格比较柔和,不同于东方之子硬朗的线条风格。另外,新旗云E6采用多条幅轮毂设计,而且轮眉的造型也更加偏重内敛。

奇瑞 东方之子
奇瑞 东方之子

新旗云E6延续了东方之子“苍穹式”车顶线条设计,与旗云3相比却更加大气,而且这款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开启方式以及天窗的尺寸与东方之子并没有变化。另外,新旗云E6的侧面线条设计与大众迈腾非常相似,尤其是双腰线、轮眉以及车窗的设计方式都有这惊人的相似之处。

奇瑞 东方之子

旗云E6的尾部设计与东方之子也有很大的区别,各个部件的设计都有明显变化。从上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新旗云E6的尾灯和雾灯都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而且牌照的位置也下移。与东方之子车型相比,新旗云E6尾部的线条也变得柔和很多,与东方之子“刀割式”尾部线条有明显差异。

旗云E6的车身尺寸比东方之子更大

虽然旗云E6采用东方之子的平台设计,但这款新车的车身尺寸却比东方之子大很多。从以上图表中可以看到,旗云E6的车身长度、宽度、高度和整备质量都大于东方之子,由于车身加宽,旗云E6的前后轮距也比东方之子宽,尤其是轴距也加长了68毫米,看上去比东方之子更加大气。

虽然旗云E6的车身比东方之子更大,但这款新车仍然搭载奇瑞的SQR484F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82牛米,与老款东方之子2.0L的性能表现一样。但这款新车的最高时速达到185千米每小时,而且采用了宽度为215的轮胎,使扁平比提高至60,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

旗云E6级别定位更高端 预计售价9-12万元

奇瑞 东方之子

目前奇瑞旗云系列共有三款产品,虽然都属于经济型家用轿车,但产品定位和价格区间都有不同。旗云1最低售价仅3.88万元,而旗云3的最高售价达到了9.38万元。旗云E6的产品定位明显高于旗云系列所有产品,从排量和尺寸方面推断,奇瑞旗云E6的合理价位预计在9-12万元。不过旗云3到旗云E6中间还可能会有其他的产品补充,这样才能使旗云系列的产品阵容更加密集、强大。

通过以上对奇瑞旗云E6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新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这款产品源自东方之子,但整车却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与提高。作为奇瑞经典的高端车型代表作,东方之子未来的发展方向依然牵扯到一些人的心,如果彻底的融入到旗云系列中,能否创造更好的销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请大家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随后的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