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驰-换五菱标 预计售3万起(谍照)

宝骏汽车是上汽通用五菱在2010年发布的全新自主品牌,该品牌初期产品的规划已经比较清晰,除了已经下线的宝骏630以外,还将推出微型轿车、MPV以及SUV车型。据悉,宝骏630作为首款A级家用轿车,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随后会推出一款微型轿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下线。

1、雪佛兰spark出新款 现款乐驰换标并入自主

宝骏汽车即将推出的微型轿车采用雪佛兰乐驰运动版的外形设计,前前保险杠和行李架都采用亮银装饰,门把手也采用镀铬材质,看上去时尚气息更加浓厚。另外,宝骏微型轿车与乐驰运动版的整车外形几乎完全一致,唯一有区别的就是这款新车采用了宝骏汽车自主品牌车标,相信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也会随着改为宝骏的“马头标”。

2、换标后成本降低 “自主”乐驰性价比将提升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的乐驰售价3.98万元起,在国内众多微型轿车产品价格并不是很低,与比亚迪F0奇瑞QQ3等自主车型的入门价格还有很大差距。不过如果乐驰并入宝骏汽车自主品牌,而且更换自主车标的话,整车的成本会进一步降低,那么这款“新车”将拥有更诱人的性价比优势,与比亚迪F0等自主微型轿车形成竞争形势。

3、“自主”乐驰尺寸未变 预计售3万起

宝骏版“乐驰”与雪佛兰乐驰的外形尺寸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3565、1515、1510毫米,轴距为2340毫米,只是因为配置有所不同,整备质量相比增加了10公斤。更换宝骏自主品牌车标的新车与雪佛兰乐驰一样,搭载了1.0L和1.2L两种排量发动机,整车动力性能并没有进行改动,就连这两款车的轮胎型号也没有改变。

通过了解我们可以清晰的了解到,宝骏汽车推出的微型轿车其实就是换了车标的雪佛兰乐驰,这款新车产品本身并没有变化,但是车辆的整体成本会有所降低,归入自主品牌的乐驰价格将会有一定的下降。这样一来,宝骏的微型轿车与比亚迪F0等自主品牌车型成为竞争对手,价格在3-5万元更为合适,而乐驰的光环也能让这款新车拥有良好的性价比优势。

乐驰
乐驰 网友评分 : 2.74
参考价 : 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