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车灯+运动内饰 奔驰C小改款惊现厂区

北京奔驰 新C级

奔驰新C于07年相继以进口和国产身份引入国内,作为北京奔驰的主力车型之一的奔驰新C即将迎来中期小改款车型。日前有网友在厂区拍到了奔驰C小改款车型的试装车。除了外形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前、后转向灯外,奔驰C小改款车型的内饰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不仅多处增加镀铬饰件,而且设计风格也更加动感。

 

北京奔驰 新C级

 

 

北京奔驰 新C级    北京奔驰 新C级

 

在外观方面,奔驰C小改款换装了新设计的L形头灯,从而替代了老款车型的三角形设计。新款头灯内部不仅增加了LED转向灯,而且近光灯的造型也很新颖。除此之外,奔驰C小改款的前保险杠增加了横向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更加立体感,而轮毂的样式也有所变化

 

北京奔驰 新C级

 

 

北京奔驰 新C级    北京奔驰 新C级

 

奔驰C小改款车尾灯也采用LED设计,突出时尚与动感的同时,体现更强的整体感。此外,与老款奔驰新C相比,新C小改款后保险杠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而后备厢上的镀铬饰条依然保留

北京奔驰 新C级

内饰方面,奔驰C小改款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空调出风口等均采用镀铬处理,而新款饰条也与中控台有机融合。奔驰C小改款中控台内嵌式显示屏,替代了老款隐藏式设计,相关按键也进行了全新布局

北京奔驰 新C级

奔驰C小改款采用全新设计的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除相关按键采用镀铬装饰外,原来的圆形按键也被现在的方形按键所替代。既然奔驰C小改款车型已经出现在厂区,相信国内的消费者也将很快能购买到该款车型。至于奔驰C小改款车型还有那些改变,网上车市后续将为您带来更新的报道。

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