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度领衔 本田2011年4款新车型将发布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本田汽车相信中国消费者都不会陌生,广州本田的雅阁飞度东风本田CR-V等都是一些明星车型。去年(2010年)截止至11月本田汽车(广州本田、东风本田、讴歌-本田高端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了613,101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3.3%。那么在2011年里本田汽车在新车方面有哪些规划呢?将有哪些新车型投入市场呢?

从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本田汽车2011年将在中国地区推出四款全新换代车型。从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了解到广汽本田将推出两款全新A0车型新飞度和理念。东风本田也将引入全新一代的思域。而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将于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豪华跨界车型ZDX,该车于宝马X6同属于一个级别。

广汽本田-新飞度

上市时间:2011年2月份

预计售价:9-13万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本田飞度(FIT)深入民心,不论是家庭用车还是改装用车,飞度都已经成为年轻一族的宠儿。飞度可算是现今家传户晓的车型,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是飞度的第五代产品。全新一代的飞度于去年低正式亮相,预计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市。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飞度率先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这项配置在此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相信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新飞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 3900×1695×1525mm,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2500mm的轴距长度也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在外形设计方面,广汽本田新款飞度的前脸变动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和前大灯,尤其是前格栅所采用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条使整车显得更为运动。在前大灯的造型上,这款新车还是延续了“犀利”的设计主题,配合新椭圆型前雾灯,整车添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广州本田-理念(自主研发)

上市时间:2011年3月份

预计售价:7-10万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理念是广汽本田自主研发的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广汽本田拥有丰富的汽车制造经验,旗下的飞度、锋范都可以算是同级别车型的明星产品,因此理念车型有一个很好的“基础”,再加上7-10万的售价,预计上市后将在A0级市场上大有作为。动力方面,理念S1将搭载1.3L和1.5L两款车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现搭载于广汽本田飞度车型上。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理念S1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型,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并依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研发。外观造型与思迪和锋范较为相似,尾灯造型尤其与思迪相似,在镀铬装饰条的装点下,理念同时也彰显出不少的豪华感,作为一款家用三厢车,理念的设计与国人的审美基本上吻合。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