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将配备2.0L引擎 今年年中上市(图)

陆风X8富有张力的车身与简洁时尚的外观,宽绰的内部空间及精品化的人性配置,形成了“SUV+MPV+轿车”的优势,是一款“全领域城市SUV”,被广大车友称作国产森林人。自上市后就颇受喜爱,受到国产高性价比SUV粉丝的狂热追捧。近日,网上车市走访了北京地区陆风汽车经销商得知,陆风X8即将推出2.0L排量的车型,相信这会让消费者多了很多选择。

陆风 陆风X8 2.4 MT 四驱 豪华型     陆风 陆风X8

从上表格我们不难看出,陆风汽车全线产品中,配备2.0L自然进气发动机的车型共有三款,分别是陆风风尚、陆风X6和陆风X9。在这些车型中,以定位SUV为主的X系列车型2.0L发动机性能参数均相同,是采用的同一款发动机,其生产和装备都成熟度较高。通过我们的走访,得知2.0L发动机将装备“小森林人”,这一说法十分有数据说服力。而我们初步推测2.0L排量的陆风X8最低售价应该在10万元大关一下。

在陆风X8车型中,目前分别有2.4L排量和2.5L排量两款,分别使用汽油和柴油作为燃料。2.4L汽油发动机的陆风X8最大功率达到了118千瓦,而扭矩达到210牛米。假若换装2.0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最高扭矩163牛米的动力表现也足以应付日常使用,在价格区间方面,2.4L陆风X8已经下探至11.98万区间,我们更没有理由不相信,装备2.0L发动机的X8,最低售价应该在10万元以下。

而网上车市在随后与销售人员的沟通中得知,2.0L的陆风X8车型预计今年四月份上市,现在可以交定金进行预订,定金金额为2万元。其他车型有小部分的优惠,详情请见上表:

陆风X8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 “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在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下,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凸显陆风X8的大气时尚魅力。

陆风X8的超大空间,雄霸同类之首。2760mm的超长轴距,外加4636 mm*1865mm*1810 mm的无限空间,都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物体。陆风X8装备2.0L发动机将使整车价位更富有竞争力,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这一报道,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