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SUV+跑车 丰田2011年7款新车将引入

广汽丰田 逸致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丰田汽车(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了84.6万辆,同比增长19%,如此佳绩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功于全新和改款车型的投入,如一汽丰田的新锐志、新普拉,广汽丰田的埃尔法,雷克萨斯的小排量车型RX270、IS250。那么在2011年里丰田汽车在新车方面有哪些规划呢?将有哪些新车型投入市场呢?

从我们目前了解的信息来看,丰田汽车2011年将在中国地区推出7款车型。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广汽丰田可谓是主力军,将有3款全新车型引入,同时新凯美瑞新汉兰达又是同级别中的重量级车型。同时一汽丰田的新普锐斯也很有可能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雷克萨斯则是尝到的小排量车型甜头,将继续突出小排车型CT200h,而高性能车型IS-F也将引入。至于在去年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ZELAS城市跑车也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

一汽丰田-新普锐斯

广汽丰田 逸致

普锐斯代表了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先端技术,凭借其成熟的技术走在了环保科技的前端。而即将推出的新款普锐斯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又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和提升。前脸部分,相对于老款新款更具有活力,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和日产的350Z颇为相似,而整体风格上突出了类似于卡罗拉外观的“肌肉感”,前大灯搭配了个性的透射式远光灯,同时在进气口和雾灯的造型上改变非常明显。车头部分丰田的标志采用了蓝色的灯光背景,体现了环保的理念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新汉兰达逸致

广汽丰田 逸致

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到,新一代凯美瑞确定在2012年下半年上市。凯美瑞从2006年进入中国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根据日系轿车换代4-5年的换代周期来看,凯美瑞确实到了需要新鲜血液的时候了。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凯美瑞已经经过了两次改款,改款后的凯美瑞在动力方面装备了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

广汽丰田 逸致

2011款汉兰达的头部较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与此同时它也与大众新途锐有了很大的相似度,棱角分明的大灯、横贯前部的双条幅进气格栅都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新汉兰达的侧车身显得十分梧,这源于更具肌肉感的两侧翼子板,其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整体看来与大众途锐的线条设计很接近,颇具大型豪华级SUV的风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