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乐风\乐骋将国产 换代车型静态评测

Aveo换代三厢版:

外观部: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三厢版是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前脸的设计还是没有太多变化,同样给出了非常明确的品牌特质。如果说改变,您就要顺着腰线看过去了,那延展度颇大的上扬线条暴露了车型背后的秘密,也把视觉的重点转移到了尾箱的部分。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全新Aveo三厢版的C柱宽大有力,与内敛沉稳的尾箱干脆的撞击在一起,这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同品牌下的另一款热销车型——科鲁兹,局部轮廓基本上有8成相似度。尾灯的处理有些太过平凡,这也有可能是因为三厢车本来就离运动稍微远了那么一点的缘故。

内饰部分: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车型内饰的风格可以用“科鲁兹+斯帕克”来比喻,品牌将科鲁兹的双座舱设计、时尚的方向盘样式与斯帕克摩托式仪表加简约中控台的两种风格和谐融为一体,所产生的化学效应是成功的。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此做法也降低了品牌研发的时间以及节约了制造的成本。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Aveo的改变是一种在运动时代背景下的个性展现,这点应该值得肯定和各个品牌所借鉴。设计的革命也让原本只能被爱家一族所爱戴的它打开了更多年轻人的市场,而更为强劲的动力配置更是让人体会到它争夺市场的野心。不过1.8L版有可能与同品牌科鲁兹售价重叠,当然这点是需要厂商来考虑的,速度一族关心的只是什么时候才能与它负距离接触,感受一把美式风情的钢炮涡轮冲击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