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进口 雪佛兰2011年5款新车计划曝光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通用中国三大品牌(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共创造111.1万辆的销售数字,平均增长率高达75.1%。其中以雪佛兰品牌的表现最为抢眼,全年共销售54.4万辆,基本上占到了总数量的50%,年轻品牌的冲劲儿非常明显。在2011年雪佛兰品牌预计将会在推出5款新车,其中有首次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新面孔,也有进行垂直换大的功勋将领。我们现在要做的事,就是要提前了解品牌在2011年给大家带了的新感觉。

一. 雪佛兰年内5款车型将发布

上海通用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雪佛兰品牌将在2011年年底前陆续推出4-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全新上市和换代车型。车型中包括因《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人气飙升的大黄蜂Camaro;年底的时候会推出一款全球化中高级轿车;而在中间的位置则是留给了国产科帕奇,换代车型设计更加大胆时尚,赢得更多年轻人追捧。

二. 十万--百万雪佛兰5款即将引入车型解析

除了采访中提到的三款绝对明星车型以外,Aveo也将进入换代时期,新款定名为“Sonic”垂直换大产品有可能出现在2011年的雪佛兰品牌兄弟连中。在2010年北京车展与大家有过一面之缘的雪佛兰MPV车型——奥兰多,也有可能在今年与大家正式会面。下面是各款车型介绍。

1. Sonic两厢、三厢

关键词:垂直换代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Sonic是名副其实的钢炮,这不光是指它拥有非同一般的动力表现,虎头虎脑的外观设计也功不可没。根据海外媒体日前报出2011上市的重要消息来推测,此次2010广州车展雪佛兰品牌将会带来量产版Sonic。造型方面,量产版整体风格相对内敛一些,在保留整体轮廓的同时,细节的表现比较低调。卤素分离式灯组、传统圆形雾灯以及品牌家族式进气格栅,让人从熟悉的角度看待新的改变。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如果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为手动变速箱一定是不二的选择。量产版配合基本动力给出的是5速手动和6自动变速器,若是想要看到6MT的身影出现,您还需要再等等,像当年等1.6T科鲁兹一样的等,也许后年就能有一位性能突出的A0级车型出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