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22款新车首发 多款新车年内引入

刚刚走进2011新的一年,就迎来了新年里的第一个汽车盛会,北美底特律车展将在1月10日到1月23日期间进行展示,届时将会有很多的新车选择在底特律车展发布,让全球的汽车爱好车一饱眼福。比如大家都熟知的全新奥迪A6大众NMS、新指南者、全新雅力士等新车都将会亮相,并且有望引入国内。接下来让我们率先了解一下,北美底特律车展都有哪些重量级新车最吸引眼球。

一、全新雅力士、新一代本田思域等小型车和紧凑型车

2011北美底特律车展有很多小型车和紧凑型车首发,其中全新雅力士和雪佛兰SONIC作为小排量车型的代表,都将引入国内市场。另外,福克斯嘉年华BMW 1系都在本届车展推出了高性能版本,大部分都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令人比较欣慰的是,MINI PACEMAN和2012款现代Veloster作为全新产品也将有引入国内的计划。

1.MINI PACEMAN概念车

MINI MINI Cooper

MINI MINI Cooper   MINI MINI Cooper

 这款名为“MIINI Paceman”的概念小车是宝马为庆祝MINI品牌在美国复兴十周年而设计的特别款,车型以“Countryman”作为打造平台,所以可以从车型前脸的造型风格上看出有“Countryman”的明显痕迹。尤其是在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部分,在镀铬处理的装饰下,整体的轮廓都非常眼熟。

MINI MINI Cooper

车身侧后方45度角的位置,是整个车型最好看的为位置,从这里可以看出腰线上扬的趋势,短板尾窗特色鲜明,MINI经典的复古分区配色也被充分的应用在“Paceman”身上。后视镜依旧是Q到不行的椭圆,与整体风格浑然天成。“MINI Paceman”车身侧面采用走在时尚前沿的“COOPER”风格,两门的设计注定了车型脱俗的气质。倾斜角度很大的腰线和立体丰满的轮廓感受,都让这款小车与刚刚问世不久的路虎揽胜极光Evoque有异曲同工之妙。硬朗的歧视让它更像是一款野性十足的硬派SUV,阳刚味浓厚。

2.全新雅力士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885mm、1695mm和1500mm,其中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长度增加了100mm,车身高度微微降低20mm。不过新一代雅力士国产后,外形尺寸也会根据国内道路实际情况进行更改。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内饰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的,放弃了经典的的中置式仪表,以及对称式中控台面板设计。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新一代雅力士的动力配置更加丰富,包含了1.0L、1.3L和1.5L三种全新动力。1.0L发动机采用KR-FE机型,最大输出功率51kw;1.3L车型放弃目前国产雅力士的2NZ-FE机型,改为1.3L的NR-FE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从63kw/6000rpm提升到了70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121Nm保持不变,但输出转速从4400rpm降低到了4000rpm,具有更好的低扭性能。顶配版本采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新款雅力士同样包含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依然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不变,但自动变速箱从四速AT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

3.雪佛兰SONIC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相比老款乐聘,新款乐聘的外观更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更流畅。前脸的造型显得更协调,格栅采用了六边造型,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前引擎盖曲线富有肌肉感,更加低矮的腰线散发着活力的气息。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新乐聘的侧面凹凸有致,线条感十分强。同时采用了上置后门拉手,很贴合车身。紧凑型的尾部微翘,拥有更宽大的底盘、更长的轴距、因此新车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