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紧凑级SUV 哈弗M3电动版抢先实拍(图)

2010广州车展即将在12月20日正式开幕,很多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也在这一年一度的国际车展上,展示或发布自己的新产品。长城汽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将发布哈弗H5欧风版5速自动挡车型,除此以外,长城汽车的紧凑型SUV哈弗M3也有一款电动版车型亮相。其实长城哈弗M3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就已经亮相过,但这次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已经是量产版本,并且还是电动车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率先去了解一下这款车就将有何不同。

长城 哈弗M3
长城 哈弗M3
长城 哈弗M3
长城 哈弗M3

长城哈弗M3电动版的前脸看上去与上半年亮相的M3概念车完全不同,前大灯、雾灯以及进气格栅都有了明显的变化。仔细观察发现,这款M3电动版的前进气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采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设计,而且前大灯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有几分凌傲的神态。另外,哈弗M3原来的方形前雾灯,到了电动版也改成了圆形的设计。

长城 哈弗M3
长城 哈弗M3
长城 哈弗M3

长城哈弗M3电动版的车身顶部配备了银色的行李架,不仅实用性很强,而且看上去更富有SUV的特点。另外,长城哈弗M3电动版也具备了SUV车型在通过性方面的特点,黑色车身裙边和车轮眉看上去非常粗狂,而且离地间隙很大。长城哈弗M3电动版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胎的尺寸为195/60R16,提高这款车的越野能力。

长城 哈弗M3
长城 哈弗M3

长城哈弗M3电动版的车身腰线也和凌傲车型非常相似,凌厉而且富有运动性,而且这款车还配备了集成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在长城哈弗M3电动版车身中后部的油箱口处,也改为了充电的插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