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车展发布 内饰外观抢先看

东风悦达起亚 K5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面对本年度最后一届汽车盛会各厂商都会拿出最新的车型来展示自身实力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本届车展中推出新车中高级轿车——K5,并于明年3月上市销售,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 K5

从起亚已上市的车型福瑞迪索兰托凯尊以及智跑车型来看,起亚在设计方面在经历一次全新的变革,拥有颠覆风格的设计理念,使起亚全系车型更具时尚感,同时逐渐统一的设计方针也有利于全系车型相互间的关联推广。

东风悦达起亚 K5

起亚国产K5的前脸设计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示宽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不仅寿命长亮度高,而且对视觉效果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

东风悦达起亚 K5

起亚国产K5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另外这款新车的A柱下沿的下沉设计、C柱的向上拉升压得较低尾部都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起亚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另外,车身下沿的采用了镀铬防擦条,同时也保持该车独特的视觉。

东风悦达起亚 K5
东风悦达起亚 K5

硬朗的尾部设计与车头有了很好的相互呼应,并加入了LED光源式尾灯,使其看上去现代感更加浓重,双色的包围设计突出运动感的一面,而全系车型标配的4点式倒车雷达可提高泊车的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