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7.69-29.89万元 2011款雪铁龙C5上市

2010年12月8日,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在上海优雅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宣布,即日起,C5 2011款全国同步上市,包括3.0L、2.3L和2.0L三个发动机排量,六种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7.69-29.89万元。

自2010年1月正式上市以来,C5以傲视全球的大师级底盘科技,成就“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更成就都市新绅人士的精彩生活。全新上市的C5 2011款,不仅延承了动态舒适的卓越优势,更悉心洞察用户需求变化,配合贴心细致的配置升级,实现舒适、动感和安全的全面升级,彰显法式优雅的独特品位,提升了C5的整体竞争力和用户价值。新增的2.3L尊驭型、豪华型配置更丰富、更豪华,更具竞争实力,标配天窗的全新2.0L舒适型实现了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

在发布会现场,极具优雅风范的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先生成为了C5 2011款的首位车主并现场演绎了“XXX”。C5 2011款成为李云迪的座驾,不仅是对李云迪先生顶尖钢琴艺术成就的一种褒奖,更显示C5 与生俱来的优雅风范,受到了以李云迪为代表的新绅一族的青睐,其将在主流B级车市场获得更大的突破!

尊享舒适 品位体验

C5 2011款全系皆可选择采用在豪华车上运用的“三明治”内饰风格,黑色地毯和深色木饰和谐搭配,让驾乘者倍感温馨和惬意。同时全系新增全新皓月灰漆色,以脱俗超凡的视觉体验尽显C5的动感尊荣,独特品位自然彰显。

全新2.0L舒适型标配天窗,配合原本在同级别车型中就极具竞争优势的丰富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程序)、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使C5的用户价值再次升级。

全新2.3L尊驭型新增17寸莲花状铝合金轮辋、两侧大型安全气帘两大亮点配置,在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超强的用户价值,可以看出C5主攻20万级别中高级车市场的决心。

全新2.3L豪华型,囊括了智能泊车辅助系统、Hi-Fi 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等诸多更高级别车型的豪华配置,充分满足了对豪华配置、舒适享受有更高要求的用户的需求。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帮助车主更好判断泊车环境,安享无忧驾驶乐趣。Hi-Fi 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配合C5独有的5IS静音系统,共同为用户打造“移动音乐厅”,让人生旅途更精彩。

驾驭动感  驰骋人生

雪铁龙近百年的品牌历史,就是不断创新,为驾乘者创造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的历史。从全球首创,引领现代汽车工业技术的前驱技术,到创造了无与伦比的“飞毯般”舒适驾乘体验的液压悬挂技术,雪铁龙一直保持着在底盘技术方面的独有优势,是当今汽车品牌中当之无愧的“底盘大师”。

雪铁龙近百年卓越底盘技术的深厚底蕴成就了C5独一无二的“动态舒适典范”,让每位C5的驾乘者都能尽情享受操控与舒适完美平衡的品质驾驭。

全球五星 安享尊贵

在C5舒适宜人的车舱中,蕴含着对安全深刻考量的智慧精华。凭借“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ALW航空激光焊接等先进技术,C5在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测试中取得五星佳绩,今年更获得国内C-NCAP的五星评定。

C5 2011款在安全上再次升级。2.3L尊驭型升级配备两侧大型安全气帘,豪华型特别配备前雷达和后排侧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贵宾级的安全礼遇,尽显人性周到的呵护保障。

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法国高级轿车,C5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尊贵的驾乘体验,更带来了法式优雅的品位生活。在欧洲,C5连续三年蝉联法国中高级车市销量第一,并跻身德国十大畅销中高档车型。强大的产品竞争实力助力C5在国内赢得良好口碑,销量稳步增长,进入主流B级车阵营。作为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C5 2011款不仅是品牌“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Créative Technologie)的代表和典范,也是创领东风雪铁龙向中高级车市场发力和前进的领军车型,提升了整体品牌形象,同时将为更多卓越不凡、尊贵品位的新绅士们带去法式优雅的品质尊享新生活。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