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将产“小辉腾” 图片-参数曝光

上海大众 NMS PASSAT

上海大众在本土研发上的速度总是比一汽大众更快一些,对于车型外观上的设计也显示出相对于一汽大众更为明显的“自主”性。在全新POLO途安上市之后,上海大众还将有全新车型引入,这便是大家已经熟悉的大众新一代中级轿车NMS。近日我们从上海大众内部人士处独家得到了一组照片以及参数。

轴距与老领驭完全相同 外形、长度却大不一样

上海大众 NMS PASSAT

这款由上海大众生产的中级车看上去与大众旗舰全新辉腾的设计如出一辙,前脸均为大众标志性的横向镀铬格栅,并嵌入更大尺寸的“VW”车标。相同的设计我们从辉腾Passat B7、途观新途安等等车型上都可以清晰的看到,这就有点儿像是当年大众经典的U型前进气格栅设计。经典的家族脸势必会出现在每一台大众车上,但是这一次上海大众的车款新车与大众顶级旗舰轿车辉腾实在是太像了。

上海大众 NMS PASSAT

与现在正在销售的Passat领驭相比新款车型的长度达到了4.87米,长度上增加了8.1厘米,这意味着增加了将近两拳的长度。此外车身的整体宽度和前后轮距都进行了加宽,这意味着这台车的内部空间将有更大的施展可能。而评判一台轿车空间的基础坐标轴距,则是与Passat领驭完全一样,它究竟是一款新车还是改了外观的老领驭?这就有点儿让人摸不到头绪了。

与欧洲发布的全新Passat B7相比“更长更大”

2010年大众在欧洲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 B7,也就是现款迈腾(Passat B6)的下一代车型。如果把这款全新的Passat B7与上海大众的这款新车相比,那么你会发现依然是上海大众的新车在长度和宽度上更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