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途安TSI街拍详解析 造型刚柔并济

国产新途安在造型上与海外的版本并未完全保持一致,国产新途安换装尔夫6类似的最新家族面孔。网上车市上海站编辑在上海街边实拍到新途安TSI。

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前大灯,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镀铬装饰巧妙镶嵌其中,整个结构简洁明快,炫感的横拉式动感隔栅将整个前脸融为一体,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

新Touran途安的外观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和全新POLO 一样,新Touran途安外观设计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

新Touran途安轮胎尺寸为205/55 R16五辐式轮毂强劲动感。

新Touran途安侧面造型自然而流畅,车身没有任何多余线条,通过下部边缘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更低的重心,上部车体结构则显得饱满,强壮而结实。

新Touran途安配备了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大众汽车集团1.4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在广的发动机转速范围都具有充沛的动力,响应迅速,能够在较低转速下产生出可匹敌大排量发动机的功率、扭矩,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新Touran途安尾部造型沿用大众汽车集团简明的设计思路,中间平直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链接左右尾灯,勾画出充满张力感和体量感的轮廓,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诠释德国工艺所追求的品质和扎实传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