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6明年国产 官方照片细节解析(图)

奥迪 新A6L 2010款

提到国内的高档公务轿车,相信8成的消费者首先会去考虑一汽大众奥迪A6L。依托政府采购的竞争优势以及“公务车”形象的的无形宣传,仅奥迪A6L一款车型就占据了国内同级别车型市场的绝大多数份额,随着华晨宝马北京奔驰纷纷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加长版车型,A6L也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应对挑战。

全新A6轴距已经接近新款A8 国产后还将进一步加长

奥迪 新A6L 2010款

在如今车型轴距和长度普遍加长的市场需求下,全新奥迪A6轿车的轴距也比上一代A6更长。上一代A6标准轴距轿车的轴距长度为2843mm,而全新一代A6轿车标准轴距轿车的轴距就已经达到了2920mm,加长了77mm。而全新一代A6轿车标准轴距轿车的轴距相比全新A8标准轴距也仅仅短了70mm左右。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一汽大众奥迪是首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的豪华品牌,而全新一代A6轿车在2011年国产后也将通过加长轴距赢得潜在买家的关注。据悉,全新A6轿车将于A4L\A5以及Q5一样,采用全新的MLB发动机纵置模块化生产平台。这也意味着全新A6L有望与A4L\Q5在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奥迪的全新数字化工厂进行共线生产。

奥迪 新A6L 2010款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A6与全新A7及新一代A8十分贴近,但是新一代A6的头等极具特色,与众不同的造型是视觉的焦点所在,波动曲线型的设计加上高强度的卤素大灯和LED灯组显得很凶悍。

奥迪 新A6L 2010款

奥迪 新A6L 2010款

不过在局部设计上还是保留了现款A6的特点。前大灯与尾灯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而前格栅也进行了一定的修饰,让新A6看起来更为“年轻”。全新A6标配卤素大灯,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及随动转向大灯都位列选装配置表上,同时前后大灯都可以选配LED灯,进一步降低能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