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广州车展风头 九款新车12月上旬上市

沃尔沃 S80L 2010款

车展历来都是厂商宣传品牌、发布新车的大好时机,将于12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也不例外,将有数十款新车、概念车首发。不过,由于车展上上市车型众多,难免有些新车信息被淹没掉,因此每届车展前夕都会有新车抢先上市,这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将有包括S80L 2.0T、现代H-1、江铃驭胜马自达8、上海大众新Polo等9款新车在12月上旬上市。

其中,在12月1日就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分别为S80L 2.0T和现代H-1,另外还有江铃驭胜、新C5、马自达8等三款新车也确定了具体上市时间,而江淮悦悦新Polo、GX2等4款车上市时间未定。从上表可以看到,这9款新车涵盖了小型车、中级车、豪华车、SUV及商务车等不同类型,可以满足消费者各项用车需求。

1、S80L 2.0T

沃尔沃 S80L 2010款

目前沃尔沃S80L有2.5T、3.0T两个排量车款,售价39.8万元起,而S80L的竞争对手A6L则有2.0T、2.4L、2.8、3.0T四个排量可选,最低售价35.5万。从两者3.0T车型定价来看,A6L的价格要便宜一些,因此可以推测S80L 2.0T售价将很可能进入35万以内的价格区间,预计售价34.8万元起。

2、现代H-1

沃尔沃 S80L 2010款

现代H-1相信国内的消费者都不太熟悉,但是提到江淮瑞风您就不会感到陌生了,现代H-1就是江淮瑞风的第二代产品。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H-1足足比别克GL8大了一号,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25mm;1920mm;1925mm,在同级车里面绝对算一个大家伙,另一方面H-1的轴距也达到了3200mm,确保了H-1的内部空间,别克GL8相比之下就略显小了些。

3、江铃驭胜

沃尔沃 S80L 2010款

为了区别江铃乘用车与商用车,江铃驭胜将会采用全新的车标设计。整体的感觉与商用车的车标还是有一丝相似,不过驭胜的车标更具有现代感和质感,比较适合乘用车使用。江铃驭胜的整体造型设计与雷克萨斯RX级十分相似,线条感和轮廓设计均显得十分现代。尤其是C柱小车窗那惊鸿一瞥,让我们不得不讲两款车联想在一起。

4、新C5

沃尔沃 S80L 2010款

在外观方面,新款C5与老款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采用 “鹰眼”式动感造型,向上延伸至翼子板处。高配车型采用了氙气大灯,并具有四向自动调整及随动转向功能,而低配车型只采用了卤素前大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C5还采用了一跨新的车身颜色——皓月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