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C5首推9款车型 外观/内饰详解-图

东风雪铁龙 C5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新款中高级轿车-C5自上市以来,凭借大气优雅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12月8日,经过增配的2011款C5车型即将上市。据悉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首批将推出9款车型,较老款车型少了2款。下面就让我们根据新款C5的内饰、外观图片来抢先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相比于老款的11款车型,新款C5的车型序列减少了两款。其中,2.0L车型全系均配备了天窗,比老款车型的可选配天窗更加的实惠。另外新款C5增加了2.3L尊驭型,取消了2.3尊雅导航版车型和尊雅深内饰车型。

东风雪铁龙 C5
东风雪铁龙 C5

在车身前脸方面,新款C5与老款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采用 “鹰眼”式动感造型,向上延伸至翼子板处。高配车型采用了氙气大灯,并具有四向自动调整及随动转向功能,而低配车型只采用了卤素前大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C5还采用了一跨新的车身颜色——皓月灰。

东风雪铁龙 C5
东风雪铁龙 C5

东风雪铁龙新C5车型的尾部设计没有明显的区别,双翼型后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红白分体式尾灯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 在尾部的细节设计方面,这款车大量的采用镀铬标识设计,整体大气而美观。不过。2.3L车型的排量标识则改为了镀铬样式,与老款水滴型字样区别较大。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