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6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老款甩货

一汽马自达 Mazda6 轿车

谈起一汽马自达6相信您一定都不会陌生,马自达6可以算是中国车市掀起运动和年轻时尚潮流的先驱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调整价格后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自达6作为一款畅销车型,为了更好的回报消费者,将推出其改款车型。同时据从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全新改款的马自达6将于年底推出。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内得到了全新马自达6的改款照片。

一汽马自达 Mazda6 轿车

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看出,全新的马自达6依然保持着运动风格。全新车型的前脸变化最大,虽然前大灯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

一汽马自达 Mazda6 轿车

同时全新马自达6的另一个变化还体现在轮毂方面。全新的轮毂采用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使全新马自达6变得更加运动、大气,且富有品质感。在轮胎尺寸方面与老款相同,轮胎尺寸为205/55R16。

一汽马自达 Mazda6 轿车

全新马自达6的尾部设计相对前脸变化较小,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动感的尾灯是其显著的标志。双镀铬排气管显示出其运动特性。尾部唯独的变化是车尾右下角的汉字尾标,由“一汽轿车”改为:“一汽轿车马自达”。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MAZDA6 2.0L MT 17.08万 14.38万 2.7万 有现车颜色较全
MAZDA6 2.0L AT时尚型 17.98万 14.78万 3.2万 有现车颜色较全
MAZDA6 2.0L AT豪华型 18.98万 15.78万 3.2万 有现车颜色较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就在新马自达6临近上市时,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销售的老款车型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现在购买马自达6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最高3.2万元的促销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上表),最低售价已经跌破了14.5万元关口,对于一款中级车而言,这样的价格已经贴近A级车的身价了。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也有所不同。

点评:马自达6在中国市场上一直拥有着较好的口碑,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市场的马自达6和马自达睿翼的销售比例达到了6:1,这足以说明马自达6轿车的魅力以及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之重。此次推出的新马自达6无疑是给马自达6注入了新鲜血液,如果定价合理的话相信一定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