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全景天窗 本田新飞度参数曝光(谍照)

广汽本田 新飞度

广汽本田旗下的两厢A0级轿车——飞度,自上市以来一直很受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近日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广汽本田将在近期推出新款飞度,这款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设计方面(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设计和配备全景天窗),其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都没有变化。据悉,新款飞度将在12月底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亮相。

配备全景天窗是亮点

通过新飞度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经过全新改款后的车型在保持原车型特性的同时,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年轻,更加时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飞度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这项配置在此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相信可以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

车身尺寸未变

广汽本田新飞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 3900×1695×1525mm,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2500mm的轴距长度也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不过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新飞度1.3L和1.5L车型所使用的轮胎均为15寸。

广汽本田 新飞度

在外形设计方面,广汽本田新款飞度的前脸变动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和前大灯,尤其是前格栅所采用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条使整车显得更为运动。在前大灯的造型上,这款新车还是延续了“犀利”的设计主题,配合新椭圆型前雾灯,整车添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广汽本田 新飞度
广汽本田 新飞度

新款飞度的车身线条依然以流畅、圆润的设计为主。A柱部分的细节设计,保证了驾驶者在转弯时拥有良好的视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飞度的轮毂由老款的五幅式改为了七幅式,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时尚。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