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6.0L主席座驾 售价800万-明年上市(图)

红旗 红旗HQE

相信很多人对2009年的10月1日那一天记忆深刻,在祖国母亲诞辰60周年之际,全国人民共同欢庆伟大祖国的生日,胡锦涛主席乘坐“红旗”牌礼宾轿车,在天安门广场前检阅三军。而中国一汽生产的这款红旗HQE顶级轿车也将在明年正式生产销售,预计售价最高可达800万元,将成为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巅峰之作。

红旗 红旗HQE

2009年10月1日是祖国60年诞辰的纪念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乘坐中国一汽生产的“红旗”礼宾轿车检阅三军。中国一汽生产的这款“红旗”牌轿车的代号为HQE,这款车型定位于“元首级”座驾,展现出了中国在全球汽车制造行业取得的长足进步。

中国一汽的红旗品牌在明年将迎来全面复苏,其中红旗品牌的顶级元首座驾HQE将会生产销售。据红旗轿车授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透露,红旗HQE最快将会在明年中旬左右推出,这款顶级座驾将搭载6.0L发动机,预计价值将在800万元左右。目前红旗轿车的授权经销商还不能接受红旗HQE的预订。

红旗 红旗HQE

红旗HQE顶级座驾延续了三排座椅的传统设计,该车的外观整体风格处处体现了中国文化特色,蕴涵着中国式的尊贵。红旗HQE在技术上追求极致,整车采用全手工制造,全铝车身可以满足使用者个性化需求,尊贵独享。量产版的红旗HQ3的车头与之前阅兵展示车基本相同,只是量产版车型并没有红旗的竖标,不知道明年上市的车型是否会恢复原型设计。

红旗 红旗HQE

红旗HQE的尾部设计有棱有角,展现了整车庄严和尊贵的气质。量产版红旗HQE车型部位采用镀铬装饰条设计,隐藏式镀铬双排气管与展示车完全一样。但量产版车型的后尾灯与之前的展示车略有区别。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