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略有变化 马自达8抢先看-12月底上市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随着国内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兼具了轿车舒适性又具备了旅游、商务等多功能用途的MPV车型开始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记者了解到:马自达车系里最高端的MPV-M8即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而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在20——25万。那么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有哪些两点呢?下面就让我们抢先来了解一下。

一汽马自达投产的马自达8车型将配备2.3L升发动机,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8虽说属于大型MPV车型,但也完全符 合日系车经济省油的特点,经济油耗仅为9.8L。马自达8还有最大的一个优点是,它的承载人数达到了8人,相对于其它MPV车型承载人数7人来说要方便很 多。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的家族成份还是比较明显的,宽大的雾灯设计,让您一眼就能辨认出它是马自达的车型。在细节设计上,经过镀铬装饰的前雾灯与前格栅相得益彰,另外在造型上也与同家族的睿翼十分的相似。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马自达8的车头设计不同于其它大型MPV车型,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使其的在豪华感大幅增加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