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将出1.4T车型 应对高尔夫6

 别克 英朗GT

继搭载1.6和1.8两款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引擎的别克-英朗XT(两厢)于今年初上市后,同样搭载三款引擎的别克-英朗GT(三厢)也于今年6月发布。与此同时,别克-英朗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从而抗衡高尔夫6速腾1.4T车型,进一步占据同级车市场份额。

一、别克英朗搭载1.4T引擎 抗衡高尔夫速腾

作为别克-英朗的同级竞争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引擎的仅有高尔夫6和速腾。通过以上的技术参数对比可以看出,排量略小的英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03Kw,较高尔夫1.4T引擎高出7Kw。此外,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同为200Nm,但高尔夫1.4T引擎低速高扭的特性更具优势。

别克 英朗GT

英朗GT三厢版汲取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多辐式的前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悬浮式的别克LOGO,饱满的车头线条让它看上去非常大气。英朗GT三厢版的外形尺寸在如今大多数A级轿车中算是比较大的一个了,不仅拥有4.671米的车长同时拥有2.685米的轴距。英朗XT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19mm,宽1814mm,高1487mm,轴距方面英朗同样达到了科鲁兹的2685mm,全面超越了老款凯越以及HRV的水平。

二、1.4T车型降低2%的消费税 提升性价比

别克-英朗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除提升动力和节省燃油外,消费税也是重要原因之一。从表中可以清晰的看出,搭载排量为1.4升发动机的车型消费税税率为3%,比起搭载1.6L发动机车型的5%税率少了2%。以别克-英朗入门级车型为例,厂商指导价为13万元左右,两者相差的2%就会转化为2600元左右的价格差,加上国家提供的3000元惠民补贴和25%的小排量购置税政策,近万元整体优惠幅度,对于家用车型来说具有非常强大的诱惑力。

别克 英朗GT

别克英朗采用与欧宝雅特相同平台生产,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令人过目不忘,而它前卫的内饰设计同样让人爱不释手。内饰保持了别克新君威的设计风格,飞航式的中控台和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都展现了特有的别克风格。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同时通过手动模式,还可以体验到不同的驾驶乐趣。

别克-英朗是一款以欧宝新一代雅特为原型,针对中国市场而开发的家轿车型。而随着上海通用绿动未来概念的逐步实施,别克-英朗1.4T车型也将随之推出,占领同级车市场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