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思域谍照曝光 明年国产-多图详解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思域作为本田汽车一款明星级家用轿车,于2006年3月正式投产于东风Honda。该车型一经推出就凭借科技感十足的造型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东风Honda思域也曾一度拿下了1.8排量车型月销量的冠军,但随着时间推移,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思域的市场竞争力也在逐渐降低。思域进入中国市场已有4年多的时间了,根据日资汽车企业车型型4-5年的换代规律来看,因此东风Honda推出全新车型也是势在必行。同时我们从东风Honda内部获悉到,全新一代的思域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该车有望在明年4月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我们也在第一时间等到了新一代思域的谍照。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本田新款思域的外观采用了概念车CR-Z的设计元素。从下图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思域的车身轮廓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但是车身设计还改变了许多,前大灯设计棱角更加清晰,三条式镀铬式进气格栅、立体设计引擎盖,这样的组合使得新一代思域前脸更加犀利,同时还是新思域车头更加饱满。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不仅车头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亮点,在尾部设计也同样保留了老款短小的设计,由此可以看出新一代思域将主打运动这个特点。另外这款新车的A柱下沿的下沉设计、与老款思域如出一辙,C柱的向上拉升、压得较低尾部都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本田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尾灯的变化较大,采用了不规则三角形设计。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全新一代思域的内饰一改居中仪表盘的设计,采用常规设计方式。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思域的方向盘、排档杆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完全体现出了思域动感和时尚。中控台设计线条感十足,高配车型将配备GPS导航系统。

东风本田 思域 2009款

至于全新一代思域的动力系统目前还不是十分清楚,但有消息称,全新一代思域很可能会搭载全新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定价方面,将有可能维持目前思域车型的价格体系。相信全新一代思域如果定价合理,引入国内后定会成为车市中的一匹黑马。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