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羚羊豪华版外观内饰实拍 售价5.28万

长安铃木 新羚羊

长安铃木引进羚羊系列产品已经超过10年,这款经济系轿车通过多年的考验,凭借优秀的油耗表现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新羚羊与夏利、自由舰系列产品成为竞争对手,但新羚羊曾经有很长时间没能进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主要是因为排放不达标。2011款新羚羊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作为长安铃木的主力产品之一,这款经典的经济小车将重新回归一线市场。

长安铃木 新羚羊

据悉,长安铃木2011款新羚羊这次只推出了两款车型,其中1.3L手动标准型售价4.58万元,1.3L手动豪华型售价5.28万元。目前豪华型已经抵达北京地区4S店展厅,我们将对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详拍解读,看看这款新车都有哪些变化。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亲自到店看车体验。

长安铃木 新羚羊

长安铃木2011款新羚羊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前脸的主要变化是近期格栅。老款羚羊采用的是单条幅式镀铬装饰条,而即将上市的2011款新羚羊则采用3条幅式镀铬装饰条设计。另外,这款新车配备了前雾灯,但保险杠以及大灯的样式都与老款基本相同,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

长安铃木 新羚羊
长安铃木 新羚羊

2011款新羚羊的外形尺寸依然保持老款羚羊的标准,并没有进行加大或加长,而且整车的轮廓以及线条都还是老款经典的风格。唯一能看的出来的变化就是,这款新车采用了八条幅式轮毂造型,看上去比老款的样式更加年轻化。而这款新车的轮胎尺寸为165/70R13,较高的扁平比可以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和经济节油性。

长安铃木 新羚羊

2011款新羚羊的尾部也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只是尾灯由原来的一体式改为分体式。目前新车型的后尾灯将后雾灯和倒车灯分别设计在牌照的左右两侧,与尾部的整体造型风格更加匹配。另外,2011款新羚羊的尾部与老款一样,都配备了镀铬装饰条,给这款经典车型带来一些时尚感。

长安铃木 新羚羊

2011款新羚羊依然搭载老款发动机,排量为1.3L,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没有任何变化。但目前搭载1.3L发动机的新羚羊已经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打开发动机舱,内部的布局还算整洁,而且机箱盖内侧还配备了隔音棉,作为一款经济型小车确实比较难得。

长安铃木 新羚羊

长安铃木2011款新羚羊的后备箱内部空间还不错,而且内部设计了比较柔软的保护层。能够放下一些大件行李,对于家用来说已经足够。而且这款新车配备了165/70R13全尺寸备胎,只是轮毂并没有采用八条幅铝合金样式。这款新车的后备箱可以通过车内开启,后备箱盖采用机械式支撑方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