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改款3系将上市 增多项配置(谍照)

BMW对于高效动力、节能环保的诉求在于“从每滴能源中汲取最大驾驶乐趣”,对于这样的理念最为直接的解释就是:BMW在现阶段不会以小排量引擎替代现有发动机,例如3系普遍配备的4缸2.0升;6缸2.5升和6缸3.0升发动机,而是通过高效动力技术去实现更加节省燃油并保持驾驭乐趣的目的。当然,对于更加环保和节能的高效动力诉求也是BMW以及高端消费者的最终目标。

记者近日从BMW内部人士获悉,2011款BMW3系轿车将于近期上市。新款车型将在燃油经济性、细节配置以及外形方面做出一些明显的改善以及改变。

1.2011款BMW3系继续“进口” 仅入门车款由“华晨”生产

2011款BMW 3系的变化特征之一是在车型的生产方面有了细微的调整,2010款车型中只有318i领先型和325i时尚型由华晨宝马生产。其他车款均由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组装厂生产,属于标准的“进口车”。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点击可查看大图】

而在2011款车型方面,318i领先型、320i时尚型、325i时尚型这三个入门款式的3系轿车由华晨宝马生产,余下的其它4款车型仍然由德国进口。虽然无论是华晨宝马还是德国慕尼黑所生产的3系轿车在品质上都是没有区别的,但是一部分消费者可能还是乐于去购买一款纯进口的高档车。

 2.2011款新3系轿车全系增加“高效动力模块” 配置升级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外观方面的改变包括前脸部分在前保险杠的左右两侧将会增加银色质感的金属两条,让3系轿车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此外,从318i、320i豪华型、325i豪华型还会在轮毂的尺寸或是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上进行改动,让2011款3系轿车的升级变得一目了然。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在配置方面,2011款BMW3系轿车将全系配备“高效动力模块”,这主要是指“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模块。其中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更少的占用发动机输出公里,将更多的发动机功率留给驱动轮本身,从而达到提升动力以及节省燃油的目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在车辆溜车以及制动过程中自动将一部分能量转化为电能并储存在蓄电池中,从而减少发电机为蓄电池充电而占用的发动机动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