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3系 长轴短轴同时国产(多图)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2005年,宝马公司推出了第四代3系轿车,按照宝马公司8年一换代的速度,2012年全新第5代3系轿车将正式问世。今年6月2日,华晨宝马(中德合资企业)第二工厂在华晨宝马的故乡辽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奠基开始建设。华晨宝马新工厂计划2012年正式投产,全新一代的宝马新3系轿车的短轴与长轴版将同时国产。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在新工厂投产前,已经改造完毕的老工厂(第一工厂)已于于今年第三季度投产,在全新一代3系上市前还将继续生产现款四门版短轴距3系轿车。而即将于2012年投产的新工厂(第二工厂)将生产全新一代的宝马新3系长轴版与X1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近日,一组全新一代的宝马新3系的效果图被曝光,通过图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全新的3系轿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新车型设计仍然走3系引以为傲的运动风格路线,但是在设计中融入了豪华的气质。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全新一代的宝马新3系的车身线条更加修长,车尾灯也随着腰线向车身前部延伸,保险杠下方排气管位置设计更加夸张,与后行李仓盖整合在一起微微凸起的后尾翼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尾部整体感觉与其大哥新5系非常相似。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完美的前后50:50车身配重让宝马3系以超强的操控感闻名于世,这也是宝马3系自推出来最大的卖点。而不够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一直是国内客户抱怨的主要问题之一,这也逐渐成为了影响其销量的主要原因之一。

华晨宝马 新3系 2010款

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并且与已经加长的奥迪新A4L竞争,宝马将开发全新一代宝马新3系长轴距版车型于2012年3系换代时同步引进国产。而为了保持3系完美的操控性,普通非加长版的3系将于长轴距版的3系车型同时投产。这也开创了宝马造车史上的先河,也是国内唯一才用此模式的汽车生产厂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