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B6将停产 加长B7已试生产

网上车市法国巴黎报道,大众汽车公司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B7第7代Passat,该款车型将于今年11月中旬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在巴黎车展现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红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大众B7明年将引入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进行加长,一汽大众已经开始进行B7配套零部件小规模生产。

一汽大众垂直换代B7 老迈腾直接停产

当记者问及目前在一汽大众生产的B6迈腾是否会与B7同时生产时,杨美红女士表示,因为产能原因一汽大众不能同时生产B6与B7,B7明年国产将是垂直换代,老款B6迈腾将停产。

大众汽车在华还是首次采取这种办法进行新车换代,上海大众还将继续生产领域B5,大众的A级车速腾宝来捷达还在三代同堂在一汽大众进行生产。

一汽大众秘密研发passat B7加长版 生产线已开始准备

可以看到车门密封条夹具与B7的后门线条一致

在一汽大众位于长春的二厂生产线上记者也确实看到了写有“B7L”字样的车门试装区域。从车门的“夹具”来看,普通的迈腾(B6)与加长后的迈腾(B7L),在门的大小上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并且我们从工作人员那里也获得了B7L是加长迈腾的肯定答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