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UV-智跑将推8款车型 详细配置曝光

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的重点车型——智跑,即将在10月20日上市销售。与“兄弟车型”-狮跑相比,这款采用低顶流线型设计的新车外观更具冲击力。那么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舒适性配置方面有着哪些过人之处呢?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知情人事处得到了智跑的详细配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将推出八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共有2.0L和2.4L两种动力总成共八款车型,其中2.0L车型有六款,2.4L车型为两款。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车身尺寸为4440mm x 1855mm x 1660mm,轴距为2640mm,整体外观线条干练,操控非常灵活。与同门兄弟狮跑相比,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上较略长出70mm,轴距上长出了10mm。

外观部分

在外观部分,智跑的八款车型的差距并不比明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雾灯和前大灯伴我回家等配置都能在这些车上找到。另外,2.0L和2.4L车型的GLS版和PREMUM版还配备了雨量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

在舒适性配置上,智跑的八款车型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由于价格的限制,低配的GL版车型并无十分亮眼的配置。而GLS版和PREMUM版则配备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冷藏式手以套箱离子净化空调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用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通风和腰部支撑等舒适性装备。

安全配置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安全能力逐渐也成为了车主最为关心的问题。在智跑上我们可以看出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均成为了这款车型的标准配置。而GLS版和PREMUM版都配有动态稳定系统,使车辆的行驶更为稳定。下坡辅助系统可以帮助新手喜欢越野的朋友,在下坡时更加的平稳安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