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 2.0柴油十月中旬上市 轿车将换标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近日,从长城汽车了解到,哈弗H5 2.0L柴油版即将于10月中旬上市,匹配技术先进、成熟的6MT变速器。与此同时,长城汽车也将启动换标规划,腾翼和哈弗将换上新标,预计明年完成。

据长城汽车副总经理商玉贵介绍,代表长城汽车最新技术的2.0L柴油发动机历经多年完成,除了6速手动变速器之外,后续还将匹配自动变速器,并且有望搭载在轿车上。另外为应对长城汽车分网销售的需求,将启动换标规划,现在的标识将成为长城汽车的品牌标识。

1、长城2.0L柴油机动力超越原有2.5L柴油机

据了解,长城2.0L柴油发动机代号GW4D20,是一款4缸直列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10Nm,满足欧V排放标准。这款产品采用电控高压共轨、EGR冷却、电子节气门,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VGT)、液压间隙调节器、双质量飞轮等多项先进技术。从上面的参数对比来看,它的动力参数已经与长城原有2.5L柴油机不相上下。而与之匹配将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相信哈弗H5 2.0L的节油表现会更出色。

2、节省4%的消费税 哈弗H5售价将更低

根据乘用车消费税税率规定,2.0L-2.5L的税率为9%,而1.5L-2.0L的税率为5%,哈弗H5推出2.0L发动机车型后,相比原有的2.5L将节约4%的税率。目前哈弗H5 2.5L欧风版的售价为12.68-15.88万,换装2.0L柴油动力后,相信定价将更具性价比。

3、为分网销售需求 轿车、SUV将换上新标识

长城 哈弗H5 欧风版

奇瑞吉利比亚迪相继采用分网销售后,长城汽车随着产品的增多,也将走上分网之路并且在很多地区开始实施。销售渠道将明确分成C1C2C3三套网络,分别为suv品牌哈弗的销售网络、轿车品牌腾翼的销售网络及囊括皮卡、SUV、轿车的一条过渡性综合网络。而为了应对分网销售举措,长城也将启用新标识,其中哈弗和腾翼都将换上新标,而现在长城标识将成为品牌标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