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差价358万 20款新车于成都车展上市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车展一直都是各厂商发布新车的重要场合,各品牌新车在本次成都车展也发生了扎堆上市的场景。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共有来自12个品牌的20款新车上市,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20款车型的售价从4.69-362.8万,差价达到358万之多,接下来便一一为您揭晓。

20款新车中有七款来自自主品牌,其余的13款为合资及进口品牌车型。车型从售价4.69万起的天津一汽威志V2,直至售价高达362.8万的奔驰超跑SLS AMG,售价区间相差358万。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奥迪Q7

2011款Q7使用3.0TFSI V6发动机,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调教,低输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1N·m,高输出版本提供330马力和442N·m的峰值扭矩。柴油机方面,一款新的3.0升TDI发动机能够带来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2N·m的峰值扭矩,其百公里加速在8秒内,并且将成功减重44磅。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标致408周年纪念版】 

标致408周年纪念版】 

【307周年纪念版】 

【207周年纪念版】

为了庆祝标致品牌200周年,东风标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期间将再受的全系列三款车型推出了200周年纪念版,包括东风标致旗下207、307和408在内的三款车型将限量生产2010辆纪念版车型。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明锐RS

新明锐RS源自我们所熟悉的明锐平台,在驾驶感受上带给我们的依旧是“大众式”的沉稳扎实。圆润流线的车身使得新明锐RS很低,对节省燃油有着一定的作用。新明锐RS十分好开,动力可完全由你控制,可以“不温不火”也可“以热情如火”,如何选择这两种模式在你对挡位以及油门的控制。进口的减震器与刚性更好的弹簧可以让你在赛道中冲击新明锐RS的极限。

奥迪(进口) Q7 2010款

长安CX20

长安CX20的整车设计与长安的其它车型不太一样,整车的线条较为明朗,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棱形大灯的设计,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车标还采用镀铬装饰围绕,高配版车型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CX20的轮毂(14寸)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