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20跨界车预售5-6万 成都车展发布

长安 悦翔两厢

9月17日,长安汽车将携旗下自主品牌9款车型隆重亮相成都车展, 其中多功能车--CX20将公布预售价格,这款新车外形与长安奔奔非常相似,产品定位将介于奔奔和悦翔之间,预计售价将在5-6万元之间,而上市时间很可能是十月份。

长安CX20的长宽高分别为3880/1700/1570毫米,比旗下的奔奔车型大了一圈,属于A0级轿车产品的定位。另外,长安CX20的轴距达到2450毫米,也比奔奔明显长很多。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JL474QL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由于车身整备质量较轻,最高时速可达到160公里每小时。

长安 长安CX-30

从最新的谍照中可以看的出来,长安CX20的整车设计非常大胆,尤其是前脸的造型更让人耳目一新。长安CX20并不想其他车型一样,整车的线条非常简洁明朗,前脸采用双横格栅搭配棱形大灯的设计,给人以粗犷的视觉感受。另外,这款车的前脸车标采用镀铬装饰围绕,有几分逍客的感觉。

长安 悦翔两厢

长安CX20虽然采用的是悦翔系列产品平台,但整车的外形与悦翔车型有很大区别。仔细看长安CX20侧面,会发现这款新车与天语SX4两厢有许多相似之处,尤其是A柱的侧窗设计和整车的设计风格,都带有几分天语SX4两厢的跨界造型设计。

长安 悦翔两厢长安 悦翔两厢   长安 悦翔两厢

长安CX20的高配版车型配备了行李架、扰流板等运动化配置,而且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车门拉手的造型也比较细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外拉式设计。长安CX20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配备了14寸的轮胎,保证了这款新车的经济性。

长安 悦翔两厢

长安CX20的尾部设计比较圆润,尤其是尾灯的设计方式比较新颖,与车身侧面的腰线相连接。另外,上图中是一款低配版车型,但这款车仍然配备了后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但没有看到倒车雷达探头。从放大图中可以看到,长安CX20搭载的是一款1.3L发动机,未来有可能还会搭载1.5L发动机。

长安CX20虽然也是悦翔平台研发出来的A0级两厢轿车,但这款新车的产品定位于悦翔两厢有明显不同。我们从上述图片中可以了解到,长安CX20的外形设计更偏向跨界风格,整车的实用性更加突出。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易至EV3 易至EV3 5.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