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领衔 长城哈弗品牌明年推三款新车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一直都广受国人爱戴,成熟的技术和出色的性价比,是哈弗品牌制胜的法宝。据长城汽车哈弗品牌传播总监祁素彬介绍,哈弗品牌在推出H5智尊版后,还将继续推出三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型,首当其冲的,便是H系列的又一款高端产品哈弗H6,预计明年中旬将会与大家见面。另外,SC60和哈弗M3也将于明年年末相继与大家见面。

哈弗H6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凌厉的腰线一直贯穿车尾,又添加了几分运动魅力。哈弗H6的轮毂采用复合式五条幅设计,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哈弗H6车身顶部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行李架,实用性和外观更加优秀。

哈弗M3结合了SUV的运动性、MPV的多功能性和轿车舒适性,这款新车定位于都市小型SUV,整车造型风格飘逸动感,肌肉感十足。哈弗M3的设计风格和刚上市不久的同门师兄“酷熊”极为神似,但是从个人角度而言感觉M3更为紧凑,更有型。哈弗M3采用了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都使得这款车酷感十足。而车身和车尾的刚性设计则很有“悍马”的味道。

哈弗SC60独具科技魅力的外形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长城这款高端豪华SUV将打造数字、科技与人性化完美缔结的超凡座驾。哈弗SC60采用新混合动力环保发动机,全时四驱及6速自动变速器,让你轻松征服各种路况而心悦诚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