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9月6日上市 预计售价4.5-6万元

定位于紧凑型商务车的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跨级之作,这款产品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而且还有MPV车型的实用性,可以满足商务、家庭和休闲生活的用车需求。据上汽通用五菱相关人士透露,五菱宏光将会推出1.2L和1.4L两种排量,并且会在9月6日全国范围上市。据悉,五菱宏光共推出九款车型,预计售价4.5-6万元左右。

车型(北京报价) 订金 价格浮动 备注
五菱宏光 1.2 MT实用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2 MT基本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2 MT标准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2 MT舒适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4 MT实用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4 MT基本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4 MT标准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4 MT舒适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五菱宏光 1.4 MT豪华型 1000元 暂无 现接受预订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有1.2L和1.4L两种排量,推出的9款车型预计售价从4.5-6万元不等。据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透露,五菱宏光的现车将在9月份抵达展厅,现在已经可以接受消费者的预订。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预订五菱宏光需要交付订金1000元,最晚月底即可提到现车。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采用圆润的车身造型,更符合东方审美观,整车外形极具流线性,而且不失实用和力量感。五菱宏光整车造型通过风洞试验,风阻系数仅为0.36,已经达到了普通轿车的水平。前引擎盖上设计的线条和车身两翼的线条也都显得非常强壮有力,最重要的是提高了车身的钣金强度。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前脸呈“U”字型,其前进气格栅呈半弧形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水箱护罩格栅的形状与进气格栅完全一致,均为蜂巢状,鹰眼式通透前大灯以及盾形组合大灯,显得更加醒目、精致。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的车顶配备了行李架,不仅看上去非常好看,也增加了许多实用性。而且五菱宏光的车门外拉手采用外拉式设计,显得更加大气。五菱宏光采用了14英寸铝合金轮毂,而且六条幅的造型也比较美观。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的后尾灯采用竖条式的设计,红白双色的配备并没有太多亮点。但这款新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和倒车雷达配置,这在同级产品中并不多见,足以看见宏光迈向高端商务车所表现出来的决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5.96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