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车型 帝豪EC7-CVT参数配置抢先看(图)

帝豪 帝豪EC7

吉利帝豪EC7-CVT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3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搭载了比利时邦奇生产的CVT无极变速器,预计售价9.18万元起。在上市前,我们得到了帝豪EC7-CVT自动挡四款车型的详细参数与配置,下面我们就来一同抢先了解下。

一、 整车参数

帝豪 帝豪EC7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CVT版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与同级别车型尺寸相当。后行李舱容积达到了680L为同级别最大,配合后排可6/4分离折叠座椅实用性非常强。

二、 技术参数

帝豪 帝豪EC7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CVT版依旧使用在售版EC7的吉利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 GETEC-γ系列,4缸1.8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CVVT发动机。CVT版本的最大功率依旧为102Kw,而最大扭矩发生了一些变化,由MT版本的172Nm提升为186Nm,CVT变速箱的介入为使用者提供了更舒适的驾驶氛围。

三、 安全装备

帝豪 帝豪EC7    帝豪 帝豪EC7

在安全方面,EC7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标准评定。四款车型除了安全气囊数量、倒车雷达以及胎压检测系统配置有差异外,其它方面均相同。而且,EC7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

四、 舒适配置

帝豪 帝豪EC7    帝豪 帝豪EC7
帝豪 帝豪EC7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CVT版配置十分丰富,在同级车型以及合资车型身上所能找到的配置如: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豪华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在帝豪EC7-CVT高配置车型身上均能找的到。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C7-CVT版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仅有39分贝,可与世界一线名车媲美。 

帝豪 帝豪EC7

【点击上图查看清晰大图】

帝豪EC7-CVT版是吉利进军自主品牌10万元以上高品质家轿的主力车型,也是目前为止国内搭载CVT无极变速箱售价最低的家轿。这款车型正式颠覆了吉利汽车曾经低质、低价的形象,对吉利汽车对消费者均有特殊的意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