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有增有减 解读2011款世嘉变在哪

博雅版:外观细节配置增加 手动挡车型蓝牙系统被取消

博雅版作为2011款世嘉的顶配车型,其在外观方面的配置与老款没明显的差别,依然采用了车身同色下沉式侧防擦条,不过这款车型还增加了镀铬外手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内饰方面博雅版采用了动感酷黑内饰,并采用了高透气网面真皮座椅。不过手动挡车型蓝牙系统被取消,这点比较遗憾。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在外形方面,2011款世嘉并未有大的改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增加了一款爱琴海蓝色。世嘉两厢的前脸设计依旧时尚动感,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镀铬的双人字标突出了雪铁龙的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而这款新车的悦雅版车型增加了镀铬雾灯装饰和镀铬外手柄等舒适性配置。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东风雪铁龙 C4世嘉两厢

 在外观及配置方面,2011款世嘉全系标配天窗和隐藏式天线。玻璃窗增加了镀铬边,老款的黑色车色防擦条改为了同色防檫条,整体视觉感更加舒服, 整体车身也更具流线感。另外,升级的还有世嘉2011款的内饰与音响系统,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富时尚感与科技感,升级后的音响系统操作更方便、效果更好。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