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有顶级SUV范儿 2011款丰田汉兰达发布

广汽丰田 汉兰达

8月25日丰田在莫斯科国际汽车展上发布了其2011款汉兰达,这次改款距2008款已有两年之久。总体来说外形只是做了细节上的改变,全新汉兰达将于年底广州汽车展在国内首发,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

广汽丰田 汉兰达

与2008款汉兰达相比新汉兰达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新的大灯更显科技感,使用了透镜氙气大灯。雾灯被镀铬装饰边包裹,为整车添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新汉兰达进气格栅使用了高光泽度的镀铬装饰,六边形的设计显得更为圆满宽大。如此设计颇有几分顶级豪华SUV风范,同时又透露出美国皮卡的粗犷气息。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后部设计也变得十分厚实,整体给人硬朗、扎实的柑橘。增加了多出反光板,尾灯以深红为主色调,运动气息十足。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新款汉兰达在内饰上基本与目前国产版本相同,可以说没有改变。因为在小该款车型中内饰不变是厂家常见的做法,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换代成本。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11款汉兰达将继续沿用上一代3.5升V6和2.7升两款发动机,同时丰田还有可能使用一款2.4升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极有可能被国产新汉兰达搭载。该混合动力系统已经被应用在国产凯美瑞上,技术难度并不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