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3菱悦正式上市 售价6.48-8.79万元

东南 菱悦V3

8月12日,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空降全城:新V3菱悦以更动感时尚的外观,更丰富的配置,更强劲的动力与完美操控惊艳登场,三大车型更同步上市:新V3菱悦MT、风采版与CVT车型,以多样化的产品体系满足家庭化、个性化以及都会时尚消费群体更多元化用车需求。

东南 菱悦V3

在定价上,新V3菱悦秉承高性价比的路线,不升反降,在6.48万元-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消费者可再享受惠民大行动3000元价格优惠,最低售价6.18万元;而针对更经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东南汽车保留了最具性价比的原V3菱悦三款车型,并统称V3菱悦超值版。V3菱悦超值版在享受惠民大行动的优惠后,最低也只要5.68万元,可以说是完全以A0级的价格购买A级车,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东南 菱悦V3

此次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在三大进化基础上实现产品力全面跨越:全新外观。作为此次全新进化最大的亮点之一,新V3菱悦完全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新V3菱悦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更时尚、更动感”的气质。V3菱悦大鹏展翅的前脸被奉为经典一路传承,而在新V3菱悦上有所突破,时尚动感翼型水箱护罩、鹰眼晶钻头灯及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共同营造出一种自信、动感与时尚的气度。尾部造型重塑仅见于中高级车才有的雍容与大气,特别是不锈钢菱形造型的双排气尾饰管,可谓点睛之笔。新增的尾灯镀铬框线,浑然天成,令车尾更加饱满有型。而新V3菱悦风采版在外观上会继续采用魅力双色前保杆设计,内装维持个性双色桶型座椅,令该车型充满蓄势待发的运动与活力。

东南 菱悦V3

更多智能。丰富的配备一直是成就V3菱悦高性价比的主要因素之一,此次新V3菱悦在增配上可谓大手笔,令人为之一振。多项仅用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配置被运用于新V3菱悦,配置之丰富大大超越了同级车。新增的TPMS胎压侦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气压,为幸福保驾护航;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当车主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门时,只需轻触感应按钮,即可实现开启车门或自动上锁;进入车内时,旋转启动按钮,即可启动爱车,领先的行动科技,让一切尽在掌握;方向盘音响控制令驾驶者双手不离方向盘即可进入丰富的影音娱乐世界;新增BAS制动辅助系统配合ABS+EBD,有效探知车主刹车意图,瞬间增加制动力,全面卓越的制动系统为您保驾护航。新V3菱悦还搭配了定速巡航功能、倒车CCD影像监视、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等众多丰富科技配备,为驾乘者带来更智能,更超值的用车感受。

东南 菱悦V3

王牌动力组合。在动力上,新V3菱悦采用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用1.3L排量的油耗实现1.8L的动力。同时,新V3菱悦CVT车型搭载智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兼具6速手自一体、运动、雪地多种操控模式,实现驾驶平顺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结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带来更畅快,更自如的驾驭体验。

东南 菱悦V3

纵观新V3菱悦,在新产品升级上市的同时即享受惠民大行动让利3000元,使得全新进化的新V3菱悦一上市就在产品力、价格力等综合优势上创下了历史新高。而V3菱悦超值版5.68万元起的惠民售价,对于都市新生代追求经济的消费群体来说也将是购车的必备首选。众多业内人士针对新V3菱悦这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策略给出了判断:新V3菱悦无疑将继续引领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前进方向,在V3菱悦全系产品销量突破10万辆的基础上,为东南汽车的下一个销量目标书写传奇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