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L定名“狮铂迪” 9月23日将发布

作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比较重要的新车型-SL,已经确定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而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主题为“名声大震”车名征选活动,中文名称将于9月23日正式公布中将名单,最高大奖是3人韩国家庭游。同时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到,SL最晚将于11月到达各4S店,预计售价在17-24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SL

再这次征名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共设8个中文名称供网友选择,其中如狮铂迪、狮迪睿、变革者、傲跑等,如果您选择的SL中文名称与东风悦达起亚最终确定的中文名称一致,您便可以获得您便获得了超级大奖、幸运大奖和幸运奖的抽奖资格,奖品相当的丰富,当然最诱惑的还是3人韩国家庭游。同样的活动去年上市的福瑞迪也搞过,福瑞迪与即将上市的SL都是一代产品,换句中国话就是一个辈份的。因此我们猜想SL也将是三个字的中文名,第三个字应该是“迪”。SL同时又是狮跑的换代产品,所以第一个字很有可能延续“狮”字。从这8个中文名字中只有“狮铂迪”满足这个条件,因此我们判断SL的中文名将是-“狮铂迪”,当然也有可能叫师迪睿、变革者.......的可能性。

东风悦达起亚 SLC 

起亚SL在外观设计上应用了全新起亚家族脸谱,与兄弟索兰托极其相似,但更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头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加运动化,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

东风悦达起亚 SLC

在韩国本土,起亚与现代均属同一集团,所以两个品牌的许多车型均为同平台生产,例如现代索纳塔与远舰等车型。在前不久现代刚刚推出了ix35车型,而起亚即将推出的SL正是与iX35同平台生产,并且两款车在外观尺寸完全相同。起亚SL在海外其实是新狮跑,但是SL在设计上完全颠覆了老款狮跑的概念。在车身长度上较老款略长出70mm,轴距上长出了10mm。

东风悦达起亚 SLC

SL尾部造型独特,尾门抛去以往的平面设计概念,而选择了凸起的风格,搭配顶部精致的小尾翼与金属行李架,整体看上去更加立体与运动。尾灯也同样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时尚且安全性更高。

东风悦达起亚 SLC

侧车身最为明显的则是突出的轮眉造型,使SL多了几分野性色彩,黑色的裙边也增加了几分运动感。起亚SL配备了免钥匙进入系统,使用户操作更加方便。同时反光镜上也配备了LED转向灯,整体上更美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