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变身雄鹰 吉利小越野GX2定价五万元

全球鹰 熊猫

熊猫CROSS

小车大空间,小车大视野,如今的小车都有了“大作为”。不管出于国人的喜好,还是安全性动力性的考虑,大家对于大车总是情有独钟,这些“大”车,包括争相加长的中级车,竞相登场的合资SUV,也包括像哈弗M1,瑞麒X1这样“车小气势大”的迷你型SUV。

全球鹰 熊猫

熊猫CROSS

早在2009年上海车展时,在面积庞大,子品牌车系林立的吉利展台上,这款全球鹰GX313就颇受关注。搜索关于“吉利CROSS”的关键词,关于“熊猫Cross年底或将上市”的消息不少,可仔细看看,新闻发布的日期几乎都是2009年四五月间,此后这款小车便没了消息。

全球鹰 熊猫

熊猫CROSS

2010年北京车展上,我们在吉利展台又欣喜的看到了它的俏皮亮相,只是这次换了名字:全球鹰GX2。无论是GX313还是GX2,我们都看出了吉利全球鹰想要在迷你CROSS车型市场分杯羹的心思。如今这款外观更加威武,武功更加高强的“仿生设计小车”再度传出了年底即将上市的消息。

全球鹰 熊猫

熊猫CROSS

熊猫CROSS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熊猫相比,更加中庸大气,少了一点卡通。毕竟是打着跨界车的标签,力度感和粗犷范儿从大灯和尾部的外置备胎都能渗透出来。包围侧裙边一类的装饰想毕也是不可缺少的点睛之笔。据悉,熊猫CROSS将延续熊猫的1.3升四缸发动机,同样拥有扎实的底盘且离地间隙将会有一定的调整,车身参数为3815/3725*1648*1530mm,在长宽高上都要比普通熊猫要大出一圈去,但2340mm的轴距却没有变化。

全球鹰 熊猫

熊猫CROSS

其实对于这样一款定价在5万元上下的小车来说,CROSS的概念更多只是一种外观上的时髦。略微升高的底盘可以提升通过性,更重要的时代给我们一种SUV的感觉。开着加强版的“功夫熊猫”,即便只是上下班的简单代步,或者年轻女孩的“大号玩具”,一定都能吸引不少人的注意,让时尚潮流与你一路随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