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新雅力士9月上市 老款4S最高降2.4万

广汽丰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两厢车—雅力士Yaris,自上市以来便以其独特外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全新改款的雅力士将于9月份推出,车身长度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预计售价将会略高出老款。同时更具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雅力士最高可以得到2.4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雅力士 1.6E MT舒适版 9.38万 7.18万 2.2万 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
雅力士 1.6E AT舒适版 9.98万 7.78万 2.2万 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
雅力士 1.6G MT精致版 10.00万 7.80万 2.2万 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
雅力士 1.6G AT精致版 10.60万 8.20万 2.4万 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
雅力士 1.6G AT精致智能版 10.92万 8.52万 2.4万 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
雅力士 1.6RS MT至尊版 11.71万 9.31万 2.4万 订车等2个月
雅力士 1.6RS MT至尊锐动版 11.96万 9.56万 2.4万 订车等2个月
雅力士 1.6RS AT至尊版 12.31万 9.91万 2.4万 订车等2个月
雅力士 1.6RS AT至尊锐动版 12.56万 10.16万 2.4万 少量现车 颜色不齐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雅力士1.3L车型可以得到2.2万优惠,1.6L全系均可以得到2.4万元的优惠,但高配车型相对比较紧张,4S店内只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黑色、粉色为主。其它车型颜色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根据车型的不同,需要等待1个月时间。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同时销售人员还透露,全新的雅力士最晚将于10月到店,车型售价将会略高于老款车型。与此同时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全新雅力士的车型参数和图片。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在身材尺寸上与老款几乎相同,只是在车长上增加了165mm。新雅力士的轴距与老款相同都是2460mm,这意味这在内部空间上与老款车型相同。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1.6升VVT发动机,由于重新的调校,新雅力士的动力输出有所增加,最大功率达到了96.7KW。最高时速与老款车型相同都是195Km/h手动和180Km/h自动。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在外形设计方面,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在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前大灯设计依然保持着原本的可爱范,让您一眼就能认出它是“雅力士”。

广汽丰田 雅力士

紧凑的两厢车身设计将雅力士独特的个性和时尚气息体现出来,不到4米的总长度能够让它在拥挤的车流中穿梭自如,而全车大面积的车窗则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视野。全新改款雅力士的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

编辑点评:雅力士是一款叫好不叫买的车型,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佳。此次新款雅力士在车身线条等方面与现款在售的雅力士车型完全一致,外部紧凑动感的轮廓依旧是新款雅力士的设计主旋律,同时对格栅饰条的数量及造型方面进行了细微的改变。如果想要提高销量光凭这几点是很难打动消费者的,毕竟消费者没有得到实际的利益,而且这个价位的车型可选性很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