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V领衔 江淮汽车未来5款新产品规划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开始发展壮大,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也取得不错的成绩。江淮乘用车旗下的同悦、和悦以及宾悦等系列产品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随着产品的不日渐成熟,江淮同悦以及和悦也开始推出各类改款产品,而且很快将有更多的微型轿车以及SUV产品推出,补充江淮乘用车产品线的不足。

据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介绍,江淮汽车的产品划分非常明确,目前包括了轿车系列的A级、B级、C级和多功能汽车的M级、S级。今年9月份江淮会在全新的A0级平台上推出悦悦车型。而其他的五大产品平台也有很多新产品推出,包括瑞风和畅、新一代瑞鹰、宾悦等产品。

江淮 和悦

现款江淮和悦

另外,据江淮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江淮将在8月份推出和悦系列改款,本次改款将产品打造成为一款运动轿车,外观和内饰都增加了很多运动套件。另外,和悦运动版将采用全新的VVT发动机,动力方面也与老款车型有很大的改善。同时,原定在8月底推出的江淮悦悦也将推迟上市时间,预计最快将在9月份上市销售。

江淮 悦悦

即将上市的江淮悦悦

另外,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还表示,今年江淮的整体销量目标为30万元,目前基本完成近半,而江淮下半年还将推出的微型轿车悦悦及瑞风和畅也将会成为助增销量的两大新产品。对于今年30万的销量目标,江淮营销公司的李总表现的比较乐观。

1、江淮悦悦

江淮 悦悦

江淮悦悦灵巧的外形与可爱的外观设计配合的相当完美。从车前看去,似乎是在对你微笑一般的前脸设计很讨人,水滴型的前大灯更是给人一种流畅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整配合车体设计而向上倾斜,同时腕式的外门把手也配合整车的风格而给人一种时尚可爱的感觉。突破了以往圆润概念的外后视镜,更是以低风阻的不规则样式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多辐式合金轮毂也增加了这款小车的运动感。

江淮 悦悦

转至尾部,一种大气的感觉由这款微车的尾灯而来。虽然尾灯为一体式设计,但是整体灯罩的造型采用了上窄下宽的不规则线条样式,具有突破性。尾窗之上的雨刷被设计为弯曲的样式,不知是为了满足刮拭要求还是刻意躲开车尾的江淮标志。

江淮 悦悦

在底盘方面,江淮悦悦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系统则采用前盘后鼓式,并采用双回路X型液压制动系统。另外,悦悦两款排量的新车都采用全铝轮毂,并采用165/65 R16尺寸的轮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