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加流畅 全新思域明年4月车展上市

2006年,在陶喆和张靓颖一曲《瞬间倾心 恒久钟情》的歌声中,东风Honda旗下CIVIC思域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这款车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销量在1.8L排量车型中也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东风Honda将在2011年推出全新CIVIC思域,而这款车也有望在明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

日本汽车企业旗下车型的换代周期一般在4-5年,而中期改款则只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目前东风Honda思域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已有4年多的时间了,而这款车在2009年1月推出了中期小改款车型(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车型-新思域),因此东风Honda在2011年推出全新车型也是势在必行。

本田新款思域的外观采用了概念车CR-Z的设计元素,通过上图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将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大嘴”设计元素。虽然这款车的外观包覆了厚厚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思域前突而饱满的车头,配合上“大嘴”中网格栅使这款车看起来十分动感和时尚。

本田思域的车身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线条比较紧凑,伪装也无法隐藏上扬有力的腰线。另外这款新车的A柱下沿的下沉设计、与老款思域如出一辙,C柱的向上拉升、压得较低尾部都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本田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

 

通过尾部的雨刷设计我们可以知道,这款在国外被曝光的全新思域是掀背版车型,而这款车型是否引入国内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通过仅有暴露在外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尾灯的造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