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森林人 北汽全新SUV参数配置曝光

相信有很多关注汽车的消费者都知道,北汽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有多款新产品亮相,而规划中的这20余款新车都将会在近几年陆续推出。据了解,北汽在今年最先推出的将是一款名为“域胜007”的全新SUV产品,这款新车的外形与斯巴鲁森林人非常相似,所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北汽域胜007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共推出6款新车型

北汽域胜007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595/1828/1804毫米,与国内很多紧凑型SUV车型相差不多,轴距也达到了2.6米。域胜007的最小转弯直径为11.5米,最小离地间隙为200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2°和29°,通过性非常不错。域胜007 2.4L车型和四驱车型都能达到60%的爬坡度,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同样,这款车型全系配备16英寸轮毂和高扁平比的轮胎,改善了舒适性。

北汽域胜007 2.0L采用前置后驱设计,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9千瓦,4400转的最大扭矩为176牛米,而等速油耗为8.3升,表现的并不出色,有些中规中矩。但域胜007 2.4L车型在3000转的是时候即可有217牛米的最大扭矩,再配合前置四驱系统,动力更加优秀。但是,北汽域胜007全系只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并不多。

在外观配置方面,北汽域胜007全系都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四门电窗、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和侧开式后车门。但相对来讲,域胜007豪华型还增加镀铬门把手、扰流板、前后雾灯、后雨刷、铝合金轮毂、行李架等实用配置。

在功能性配置方面,北汽域胜007采用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并且配备有中央扶手箱、后排阅读灯、MP3接口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基本的舒适性和娱乐需求。而域胜007豪华型还拥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CD等配置,给这款车增添几分豪华气息。

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SUV,北汽域胜007的安全性也有不错的表现。域胜007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四门防撞钢梁和吸能式转向柱都可以保护驾驶员和乘员的安全。另外,车内还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等辅助安全配置,相对而言还算到位。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很多消费者对北汽域胜007这款全新SUV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域胜007定位于紧凑型家用SUV,与长城哈弗海马骑士等产品定位相同,相信这款新车很快即将上市,让我们期待北汽域胜007能有更亲民的价格。

北京BW007
北京BW007 网友评分 : 3.97
参考价 : 8.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