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两厢车 力帆新款520i实拍解析(图)

力帆 520i

作为力帆汽车的当家花旦,520系列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全新领航版,新车与老款产品相比,外观和内饰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而力帆520的两厢车型520i,在长春车展也有新款车型亮相,这款520i新车的外观增加了很多运动套件,使这款家用两厢摇身一变,成为一款跨界两厢车。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究竟有哪些变化。

力帆 520i
力帆 520i   力帆 520i

力帆新款520i的前进气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条,并采用了全新的晶钻式大灯,与力帆520领航版的变化非常一致。所不同的是,力帆新款520i的前保险杠下还配备了运动型黑色前包围,并且还设计了银色护板,显得整车的前脸更加运动、时尚。

力帆 520i
力帆 520i   力帆 520i

力帆新款520i的整车尺寸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这款新车的车顶配备了黑色行李架,给整车带来很多跨界车型的气质。另外,力帆新款520i的车身两侧都喷有彩绘,时尚感非常强。力帆新款520i的车身两侧也配备了黑色裙边包围,前后车轮也都采用黑色的轮眉设计,从侧面看上去显得非常粗犷。

力帆 520i
力帆 520i   力帆 520i

力帆新款520i或许将定名为520i运动版,不仅车身上的喷绘带有“sport”标识,尾部也配备了运动气息十足的黑色大包围,宽大的银色装饰护板带有扰流条。但这款车尾部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尾灯、后雨刷、以及镀铬装饰条都是老款520i的设计方式。

虽然以上我们了解的力帆新款520i只是参展车型,但力帆汽车想必对这款车的改款也酝酿很久。力帆520i上市以后并没有取得很好的销量,而新款车型上市以后,凭借运动时尚的造型设计,想必可以挽回一些市场份额。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