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将推SUV车型 全新家用轿车明年上市

金杯 霸道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华晨汽车一直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旗下的骏捷系列车型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为了弥补产品线方面的空白,未来华晨汽车还将推出更多的产品来完善产品布局。据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透露,华晨明年将在A级平台研发推出两款新产品,代号为A3、A4,另外华晨还有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即将推出。

金杯 霸道

华晨金杯目前已经有一款金杯霸道SUV产品在市场销售,价格区间在8-10万元左右。未来将推出的全新SUV是基于金杯客车底盘上研发的,产品定位于家用小型SUV市场,预计售价会在10-12万元左右。

据华晨副总刘宏介绍,华晨汽车A级平台有两款新产品,内部代号为A3、A4,有望在明年推向市场。从目前华晨A级平台的产品阵容来看,只有骏捷FRV、骏捷FSV和骏捷CROSS,内部代号A3、A4新产品的定位或将成为骏捷FSV改款和高于骏捷FSV定位的全新家轿。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作为在华晨中华汽车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首款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2580mm,足以媲美东南V3菱悦奇瑞A3等竞争车型的尺寸。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2010款骏捷FSV虽然是FRV延展出来的三厢产品,但整车的设计却有了全新的改变,我们可以看到,骏捷FSV的尾部设计并没有丝毫的牵强,与整车配合的非常到位。另外,2010款骏捷FSV的前脸造型与FRV也有很大不同,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包围,配合前机箱盖的线条,显得整车的前脸非常饱满。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2010款骏捷FSV的车顶设计非常圆润,而且腰线的设计与尾灯相连,显得这款车型并不是特别激进,更符合国内家用轿车的消费习惯。2010款骏捷FSV的整车尺寸与老款并没有什么变化,轴距依然是2580毫米,相信还是可以满足普通家用轿车的内部空间需求。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2010款骏捷FSV微翘的尾部线条符合时下流行的造型设计,宽厚的尾部则使整车在动感之余多了些许沉稳,看上去更适合家庭用车需求。另外,2010款骏捷FSV的车门以及后备厢等细节的缝隙较小,产品在钣金方面的工艺水平也有很大提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