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炫酷版7月19日上市 售价5.39万起

长安铃木 新奥拓

作为长安铃木引入的全新微型轿车,新奥拓虽然外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整车品质和市场销量的确延续了老款奥拓的历史。相信很多消费者都知道,长安铃木旗下的雨燕车型在进入国内市场以后,近几年推出了很多个性改款,深受消费者喜爱。而新奥拓作为长安铃木的全新车型,也将在7月19日推出炫酷版。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 新奥拓

据悉,目前新奥拓炫酷版以及抵达北京地区4S店展厅,并且这款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据了解,新奥拓炫酷版本次将推出两款新车型,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是5.39万元和6.29万元。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 新奥拓

新奥拓炫酷版与普通版新奥拓车型相比,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均有明显变化。炫酷版新奥拓车型新增了车顶扰流板、前后以及两侧运动包围、侧面防擦条,内饰方面添加了炫彩装饰套件、灵炫动感座椅以及深色尚酷内饰,配置方面将原有音响CD升级为GPS智能导航+音频输入接口。

新奥拓 自动挡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全新奥拓前脸设计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3500mm×1470mm×1600mm,比老款车型要提升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新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

新奥拓 自动挡中控
 
长安铃木 新奥拓局部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全新奥拓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操控顺手,单仪表盘设计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单碟CD播放器。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的音响系统配备了当前流行的AUX接口。新奥拓搭载的是一款由铃木公司全新开发的三缸发动机K10B,这款发动机在常用的广泛转速区间具有较高的扭矩输出,即使车辆满载,发动机在时速100km以上时也能积极响应油门动作,提供充沛动力,经济性方面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