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口常开 奇瑞瑞麒全新掀背车M5到店实拍

瑞麒M1之后,奇瑞汽车再次发力推出了M1的三厢版本瑞麒M5,与M1同样小巧可爱的M5目前已经在北京地区上市销售,目前M5仅有一款车型,售价5.58万元的1.3L手动豪华版。在微型车中,不乏造型可爱的车,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很多消费者毅然决然选择它们,最新出炉的瑞麒M5同样做到了一款可爱型微车应具备的气质,同时,掀背式的设计也为M5加分不少。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瑞麒家族的新成员。

如果你对瑞麒M1的印象不深的话,第一眼看到M5你从正面不会觉得它是一款新车,因为两款车实在太像了,不过不同于其他车型两厢改三厢,瑞麒M5在外观方面还是作出了一些变化。同时看两款车,最直接的感受就两款车都在向你笑,只不过M1的笑容略显青涩,而M5则是实实在在的开口大笑。

M5的车灯设计与M1有很大的区别,椭圆形的风格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协调的大灯组合。单独看M5的头灯似乎有一点吉利熊猫的感觉。

大笑式中网绝对是M5特有的特点之一,虽然面积很小,但是喜感十足。每天看到它,有什么烦心事也都抛在脑后了。前脸的另一个变化就是车标的位置,被转移到了引擎盖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