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五菱推自主中级轿车 新品牌7月18日发布

近几年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发展迅速,很多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汽车产品也有了更深的了解,销量较往年有很大的提高。随后,北汽、长安、广汽等大型汽车集团开始酝酿自主品牌的发展计划,其中长安轿车、上汽荣威等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而作为合资品牌,上汽通用五菱也将在7月18日迎来自主品牌的发布,新的品牌将全面扭转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形象。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其全新的自主品牌将于今年7月18日在上海发布,该品牌主要将发展更好级别的乘用车产品。其实在前不久,上汽通用五菱就公开了轿车业务计划,并表示未来轿车产品将主攻中级车市场。据了解,这款新车是以别克凯越为原型开发,在去年广西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庆典上,以“Demo Car”的概念车公开展示。

这款名为Demo Car的概念车是以别克凯越为原型研发,将成为五菱新品牌的首款中级轿车。五菱中级车与凯越在轴距及车高上完全相同,在车长、车宽上要比凯越大一些。在动力上,五菱中级车应该会搭载与凯越同样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

上汽通用五菱 三厢轿车

五菱中级车由于车长、车宽及前后轴距均有所增加,所以整车的车身线条较上海通用别克凯越更加饱满。此外,窄小的进气格栅替代了直瀑镀铬设计,而最耀眼的是中网上的的“五菱”标识。同时前大灯也更有棱角,整体感觉更加的运动。

上汽通用五菱 三厢轿车

五菱中级车的侧面相比凯越变化不是很大,215/45 R17的宽胎更显大气。在尾部设计上,全红一体式尾灯替代了凯越的分体设计尾灯,显得更加饱满。此外,别克凯越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和C柱上的三角窗设计,均没有出现在上海通用五菱自主轿车。

上汽通用五菱 三厢轿车

五菱中级车内饰方面设计较为简洁时尚,中控台按钮较少,顶部加装了多媒体显示器,而三辐式方向盘和圆桶式仪表透出几分运动气息。而电动车窗、多媒体显示器、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均成为五菱中级车的标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