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L+DSG 铃木新一代雨燕外观内饰解读(图)

长安铃木 雨燕

在内饰方面,铃木新一代雨燕的造型变化非常大。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到,新一代雨燕的内饰以深色为主,配合银色装饰条,显得非常稳重、大气。另外,这款新车的中央控制面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各个功能区域划分的非常有层次感,比现款车型的内饰质量提升了许多。

长安铃木 雨燕

另外,铃木新一代雨燕的也会增加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我们从图中可以看的出来,这款新车的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控制以及定速巡航功能,并采用银色装饰条搭配,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气。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车采用了一键式启动系统,的确在内部方面有很大进步。

长安铃木 雨燕

相信开过雨燕或者乘坐过雨燕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这款小车的行李箱空间并不是很大。铃木新一代雨燕在这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改善,我们看到后备箱的空间依然很小,但后排座椅放倒以后,也是可以存放一定大小的行李物品的。

经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新一代雨燕也有了一定了了解,网上车市网站将继续追踪报道相关新闻,会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新雨燕的消息。我们也希望铃木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将新一代雨燕引入国内销售,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及时的体验到这款经典小车。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